毕竟反抗的人有很多。
而这些反抗的人,无不是那些地主和贵族。
但是乌托邦帝国只奉行两道命令,顺者昌、逆者亡。
反正白胡子海域和end ot海域加起来的死亡人数,最少也是上百万,全都是一些贵族。
毕竟乌托邦帝国是不能存在奴隶的,这一点没有商量的余地。
再加上那些贵族惶恐自己权力和财宝被夺,所以就开始反抗了。
而反抗的下场只有一个,灭全族。
这一次统治乌托邦帝国施行的是高压政策,下的就是猛药。
杀到所有人胆寒、杀掉所有人不敢反抗!
否则短短三个月怎么可能稳定下来?
完全就是建立在血与火中,而这一次也让全世界明白,乌托邦帝国的确是一方净土,不过净土之下埋葬的是无数尸骨。
相比贵族的恐惧,底层民众,特别是那些解放的奴隶则欢呼着。
据说那一个月连大海都染红了。
随即一些敌视乌托邦帝国的势力,就开始大肆报道乌托邦帝国滥杀无辜、是恶魔之类的。
为此斯卡莱特、甜心两位皇后举行了好几次新闻发布会,正面回答乌托邦帝国是依法治国。
任何违反、挑衅法律的人或者势力,都只有一个下场。
并且呼吁所有底层民众和解放的奴隶监督或者举报,一经查实全部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