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连忙向罗维靠近了些,感受着久违的温暖,一时间神情激动。

“你们是滕斯贝格人?”罗维问道。

“是的,尊敬的阿萨神。我们正准备离开挪威,到更温暖的东方去。”阿贝尔说道。

这个时候,其他阿斯加德人也来到此处,提尔走过来说了句:“就在你们刚刚前进的方向上,盘踞着十余名冰霜巨人。”

阿贝尔等人吓了一跳,当中一个人面色苍白,不禁问道:“我们……我们该怎么办?”

战神提尔笑了下:“不过现在不用你们操心了,我们这次来就是奉众神之父奥丁的命令,清理残余的冰霜巨人。”

“感谢众神,感谢天父!”人们纷纷说道。

看着人类的反应,阿斯加德人的反应各不相同,不乏议论。

“中庭人看上去和我们一模一样,难以想象,他们为何如此弱小。”有人说道。

当然,大多数士兵不会汇总语,只会阿斯加德语,人类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一个狂暴战士拍了拍身旁的兰道夫:“兰道夫,你在看什么呢?”

“看到那个穿绿裙的女孩了吗……我是说,她可真漂亮。”兰道夫说道。

“你爱上了一个凡人?”

兰道夫:“没有……我只是觉得她漂亮。”

“所以你是馋她的身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