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云清承认此事他做得并不光明磊落可是以往的萧逸就光明磊落了吗?他上官云清从来都不是个偏执的人偏偏这一次他就是不想放手只因他不舍得舍不得
其实他要的并不多不过希望回程的这几日她能在他身边全心全意地陪伴他他真的没想到这样的要求也是妄想萧逸一声召唤她便会毫不犹豫地抛开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萧逸的怀抱
死死咬住牙关上官云清将涌上来的血腥强压下去他竟没有发现之秋对萧逸的爱恋已经如此深刻已经如此难舍
为什么会这样?最初明明是萧逸将她丢进“死亡村”的萧逸怎么还有脸来纠缠她?明明是他先遇到她是他先爱上她的他与她朝夕相处、互相鼓励、相互信赖凭什么乐享其成的人会是萧逸?
之秋曾说好女怕缠郎她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她说这些话的时候脸上明明带着轻蔑和鄙视为何最后她还会在萧逸的纠缠下缴械投降?如果只是缠就能成功那他上官云清是不是也可以抛开理智和颜面死死纠缠?他不过生出这么一点点妄念萧逸便是连这样的机会也不愿留给他
之秋说过感情的事情从来都没有道理可寻既然不喜欢的可以变成喜欢那喜欢的如何就不能再变成不喜欢?他为什么就不能取而代之成为她心中的那个人?
只要他死缠烂打只要他也缠着她不放他是不是也有可能成为之秋心中的唯一
问题是他是上官云清他不是萧逸
所以虽然只有三天也足够他回忆一生
这些天上官云清已经迷迷糊糊地想过了他争不过萧逸他没萧逸那么厚脸皮也没萧逸那么狠心他见不得之秋脸上的眼泪那便让她快乐地、放心大胆地去爱吧!
只是之秋这个傻瓜难道她不知道男人都是薄情寡性的男人都是靠不住的吗?她如此毫无保留地爱萧逸她会宠坏萧逸的
一个被宠坏的男人是不懂得珍惜的尤其是皇家男儿尤其是以后要做皇帝的萧逸她这般让他随心所欲萧逸的爱岂会长久?
如此他是不是应该最后帮她一把?或许也是为自己已经没有希望的爱情再多做一些徒劳的努力?
“之秋?”
沐之秋猛地推开萧逸一转头果然看见上官云清正睁着清亮的眸子看着她目光忧郁温柔
就像正在偷情的女人突然被老公抓了个现行沐之秋是跳起来的这么一跳却是忘记了自己正在马车上脑袋结结实实地撞在了车顶痛得眼冒金星眼泪都差点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