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页

他们这里大年三十的晚上12点是有开门的说法,就是要方爆竹,还要吃些零食。

一般以前都是都是那种油炸果子,把油炸果子蒸一蒸,等爆竹放了,一家人就围在一起吃蒸了的油炸果。

但是今天晚上实在太冷了,大雪纷飞,狂风呼啸的。

刚刚吃完年夜饭大家散货的时候,张翠花就说了,今晚上不吃那个蒸的油炸果了。

可张皓白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红红的果子递到了何吱吱的面前。

何吱吱疑惑。

“吃吧,我们这里的规矩。听爆竹声,吃红果子,来年红红火火。你刚刚不是还说明年要带大家伙儿都成为万元户吗?吃了,明年运气好。”

何吱吱用眼神询问张皓白,张皓白没有再解释只是把手里的红果子塞进了何吱吱的手心。

何吱吱怔怔的看着这个红果子半响也没有想到要把它塞进嘴里。

“放心,没有下毒的。不会毒死你的。”

张皓白的这么一句话倒是把何吱吱给逗笑了,笑的她直接把那红果子塞进了嘴里。

酸酸的,甜甜的。

还入口即化。

没想到这个红果子的味道倒还很是不错。

“听说镇子周围的山地在过完年会出租。叫做什么土地承包。你真的想要带大家发家致富的话,可以先从土地开始。”

对于张皓白这突然认真的话,何吱吱也是瞬间认真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