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想到!在离学校n条路,坐车一两个小时的大街上!我遇到了a!
??????一个游戏宅男到底为什么要跑这么远??????
我本来带着眼罩,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那里张开双手紧张等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的下一个人。上个拥抱我的女孩子小声对我说的鼓励还在耳边回荡,我正感动得鼻酸,然后就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接近了我……
因为身高相近,他一手搂过我的肩,一手从腋下穿过,把我紧紧抱住了。我还在暗暗怀疑好像是认识的人,他就凑我耳边说话了,他说:xxx(我的名字)?
a??????
沉默,沉默,沉默。
他好像犹疑了一下,然后继续用那种真挚的语气诚恳地和我说:“额……你耳朵红了。”
无语!哪个人让您这低音炮搁耳边吹气说话不红?!
沉默,沉默,沉默。
打死我也不开口。我机械的拍他的背,看似保持着培训时要求的那种热情又礼貌的力度,实则我想拍死他。
你妈的为什么!!!
他好像还想说点啥,但是我听到他小女朋友在旁边喊他哥了,他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我。
我要死了。真的。
是什么让当代大学生深夜十一点还在宿舍楼下徘徊?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是他室友发过来的催促信息……
聊天截图jpg
昨天22:13
a:夜宵想吃烤冷面。
a:猫咪鞠躬jpg
我:嗯。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