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交流论坛结束后,我们回学校准备期末考试,考试完就放暑假,当然也就没能请常征吃苏记拉面。
暑假一开始,我就被我妈勒令去厦门,她说她要开始监督我学习,我劝她说:“从小到大我都这么混过来了,您现在才开始监督我,是不是有点儿晚了?”我妈稍有点儿固执,说:“你现在不一样啊,你开学要上高二了,还有两年就高考,我能不担心吗?”我说:“两年可长了。”她不信,偏要说:“两年就是一转眼的事儿,唰一下就过去了。”
事实上,我妈她老人家是对的。
那年暑假,我唯一的印象就是厦门太热了,还爱下雨。
我不停的做各种试题,狂练英语听力,我觉得比在学校还累。我给舅舅打电话,他告诉我,康静云去上数理化补习班了,每天早出晚归,连周六日都没有,于是,我觉得心理平衡了很多。
暑假开学已经八月底了,学校根据期末考试的成绩重现调整了实验班的人数,由原来的六个班调成了四个,据说余出来的教室要分给高一新生。
我跟米英都没什么大变化,还是同桌,依旧在大牙的领导下继续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值得一提的是常征调整到了我们班,还有美少年温琅,自此,我们二班的女生开始疯狂不息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 4 章
我跟米英一直占据了我们班的核心位置,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俩占了两张课桌,前面一张放着我们的试卷、复习资料,后面一张放着我们的课本。本来我们俩空间挺宽裕的,可是班级一合并,人一多,我跟米英只能给人家收拾东西腾课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