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个值得的人,那么夏雨盈应该就是那个人吧……
我的心有些沉,叹了口气,也不知道自己还在纠结什么,随手想将桌上已经凉透了的咖啡拿走,一只手突然抓住了我。
“小西,别走。”
我左手拿着咖啡,右手被那一只有力的手抓住,想要挣开,却只换来他更用力的握紧。
那只手不同于叶子轩,虽然看起来都是骨节分明而修长,可纪齐辰的手有些硬,这么抓着我的感觉有些硌得慌。
他的这句话来的实在不是时候,如果是两年前他能第一时间说这句话,我想我是不会舍得离开,可是现在,这算什么呢?
我用力的抽出自己的手。
“经理,今天不吃午饭了吗?”
剑眉下长长的睫毛微微动了一下,一双眼睛缓慢的睁开。
那双眸子依旧像从前一般深不见底,只是这么近看才看出那眼睛下有些淡淡的黑眼圈。
“经理,昨晚没睡好吗?”英明如纪齐辰,也会有烦恼的睡不着觉的时候?我不免有些好奇的问道。
纪齐辰没有回答我,一双眼睛看向窗外,从椅子上起来。
“现在,已经中午了?”
我本以为纪齐辰睡着了,我也能省下请他吃饭的钱,不过看纪齐辰醒的这么快,我这顿饭还真是逃不掉了。
这次我和纪齐辰没有再去上次那家饭馆,主要是因为上次看到那一对苍蝇在我面前殉情的场面实在太过酸爽,所以这次我果断的选了个经济实惠外加环境不错的地方。
一进去,我就大方的一挥手对纪齐辰说:“随便点,不用跟我客气。”
还是粥铺好,点多少也超不过20块,咸菜还是免费赠送的。
纪齐辰似乎没想到我这么无耻,一张俊美的脸抽搐了一下。
“黑米粥。”
“黑米粥好,美容养颜,那就两碗黑米粥吧,再来三个包子。”
“我不吃包子。”纪齐辰皱眉对我说,似乎是不太满意我的自作主张。
我点头了然道:“我知道呀,所以这三个包子,两个我现在吃,一个我回去吃。”
“……”
李月颖对我这个人有过高度评价,其中比较经典的就是……如果有人想打莫小西你,那是不了解你这个人,如果他在你身边久了,了解你这个人了,他就会想打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