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皇后身边的心腹出来跪在塔娜的脚下哭着说:“请娘娘一定要好好的处置这些背主的奴才,给皇后娘娘一个公道。”
塔娜听见这个宫女的话不耐的撇撇嘴。
心想果然是皇后身边的人说活就是这么的不中听。
最终不耐的说:“行了,此时会有皇上做主。
你还是回去看着皇后为好,出了什么事,本宫第一个不饶你”
那个宫女也知道自己这话得罪人了,低头诺诺的不说话跑回了寝殿中。
就在这时后宫大大部分妃子都来了,看见知道塔娜在。
却没看见皇上不知道是高兴好还是不高兴好。
一起对塔娜请罪道“奴婢们来迟请贵妃娘娘恕罪”
“好了起来吧”
看见塔娜没有要怪罪的意思她们才敢起来。
为卑着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比位尊着早到,不然就是不守规矩。
但塔娜知道其实也不能全怪她们。
因为她们得到消息自然不可能比塔娜这个贵妃早。
又因为身份不能乘坐轿撵所以自然要慢很多。
生育了孩子的可以有个绣墩儿,剩下的就只能站着,塔娜不说话她们自然也就不敢说话。
所以一时间屋里头静悄悄的。
等了好一会塔娜都不耐烦的时候终于听见了婴儿的哭声只是这声音也太轻了吧!
只见有嬷嬷抱着一个红色的襁褓说道:“给娘娘道喜,皇后娘娘生下了四格格”
一听见这个消息不管是谁都笑逐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