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宁悄悄举手:“把自己会的换给其他人?”
“啊对了。”车非嫣想起来,叮嘱聂雅,“这把闹着玩的,雅雅可别点武器大师竞技场啊,可别白输了。”
聂雅:“嗯好的,没点。”
于是达成了一致的五人兴冲冲地加入了排队队列。
这一回聂雅拿了瑞兹,车非嫣骰到吸血鬼,季清拿了个猴子,霍宁抓了一手杰斯,车言郁悲催地拿到了扎克。
还真是——一个不会,快乐就完事了。
俗话说得好,大乱斗还要会玩的?
聂雅:“……我打开了wegame的连招提醒。”
车非嫣:“巧了我也是。”
霍宁:“……我在看技能。”
车言郁:“……这个扎克是什么玩意,粘糊糊的像泡泡糖一样,有点恶心。”
季清:“……”季清不想说话。
车非嫣接话道:“这就恶心了?那是你没见过大眼吧,大眼才叫丑。”
“大眼怎么了?”车言郁立刻反驳,“大眼它虽然丑了点,但用起来还是很顺手的好吗?”他还能乱杀一通呢。
季清:“……扎克也是个蛮好用的打野英雄。”
聂雅:“……瑞兹怎么玩,它的R在大乱斗里有用吗?我觉得我不行。”
“所以大乱斗里瑞兹一般不点R。”车非嫣叹了口气,“你说它在大乱斗里追人也没有复杂的地形,用R来干嘛,赶路吗?”
这一把大家简直就是鸡飞狗跳,季清的猴子永远只会冲上去然后**离开;
聂雅的瑞兹瞎乱放技能,能禁锢到就是赚了,反正看不懂;
车非嫣的吸血鬼直到结束都没搞懂血池怎么用,也并没未掌握血条消失术,Q都是借用小兵用来回血的;
车言郁的扎克也不太行,一直在生与死之间徘徊,生下了四坨鼻涕虫;
霍宁的杰斯R键仿佛被抠烂了一样,锤形态就没有出现过,一直在E放门然后Q一炮。
吸取了教训的聂雅一直都没点大招,可后来都满级了,不点白不点,看着技能点溢出也不舒服,最后一波复活之前她在语音里开麦:
“非嫣非嫣我们坐车!”
车非嫣已经往前走了几步,听到这句话想倒回来却又觉得不划算,干脆自己走算了。
事实证明她是正确的,等聂雅调好了视角放R,她都走了好一段距离了,车非嫣有些好笑:“你开车都没我快呢……噗。”
聂雅:“……”
这一把大家疯了似的乱打,没想到居然还赢了,大家推到小水晶是还有些不可置信,结果就看到对方的光辉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