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过夜兰,夜康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冷堡主,要杀就杀我吧!就请您放了小女,小女是无辜的!”
冷天寒冷冷的看着夜康和夜兰,再次举起手中的剑。
勉强恢复一些知觉,痛!为什么这么痛?哦!对了,自己被夜康给刺了。难怪这么痛,哎~救人难啊~幸好寒没事,怎么那么吵?谁在哭?我最受不了哭的人了。
用尽力气睁开眼,进入眼中的画面就是寒举着剑要挥向夜康。 “寒!住手!”比夜兰还要虚弱的声音从自己的口中发出,天啊!这是我的声音吗?
看见寒的身子一顿,丢下剑,往我的方向跑来。看来寒很好,这我就放心了,拉起笑容,虽然我知道现在的我一定很憔悴。
“月,为什么不让我杀了他!”他伤害了你!他居然伤害了你!而我居然没有能力保护你!
看着寒满脸的愧疚,知道他在想什么,想抬起手,倒吸一口气,太痛了!
“月,你怎么样?”紧张的看着望如月。
“我没事,原谅他们吧!在说,等你杀完了他们,我大概就要失血过多而死了!”和冷天寒打哈哈,希望转移他的注意力。
“不准说死!你不会死的!我马上带你去找大夫!”这才想起月的伤势,我居然忘了月的伤势,真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