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和叶然尽管早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但此刻听完老师的话,也为自己能够去探索新的希望而热血沸腾。
“在座的同学们都是未来联邦的中流砥柱,我们也需要你们尽快成长,因此,这次探索活动大家会全员参与,并与其他系的同学共同组队,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分头行动。”
这时有人问到:“是学院进行分配,还是自由组合呢?”
“为了锻炼大家的社交能力,学院决定这次活动大家自由寻找队友。只要在规定期限内组织好小组成员,并前往政府进行登记即可。”
安吉尔听完老师的话,此刻已是蠢蠢欲动,疯狂摇晃着身边同学:“天呐,这次行动,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其他系的帅哥!感谢学院!感谢联邦政府!我要先下手为强,赶紧去联系指挥系的宁彧他们!”
林秋和叶然听见了安吉尔的话,默不作声,交换了一个很是无奈的眼神。
林秋心里暗喜,嘿,我们早就和大佬组成队友了。
*
此刻,星网服务器再度濒临崩溃,因为联邦政府官网上公布了关于这次出征的信息。
非联邦学院、非研究所、非政府的社会人士也可以报名参加,只不过需要通过选拔。
大家热情十分高涨,纷纷表示选拔都不是事儿,只要是能够亲自去外星球寻求新的希望,地狱级的难度都难不倒自己!
然而,当他们真正参与选拔时,却发现,地狱级的难度都是不够形容的。后话暂且不提。
总之,关于出征的事儿,在联邦学院和社会上都已经进行相关公示,大家也对如何参与有了一个较为明确的认知。
然而,研究所和政府内部由于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还在为如何组织参与人员争执不断……
*
恢弘的联邦会议室内,正在进行着关于探索新星成员的讨论。
虽然关于联邦学院的学生和社会人士的参与机制已经确定,但关于一些精英学者是否随行还存在诸多争执。
对于这个问题,联邦高层们分成了两派,一派以徐晋的本家徐家为首,认为应该派遣像徐晋等人的前沿研究者前往,以保能够更好地对新行星的植物进行探索。
另一派则是以成家为首,认为精英人才应该留在首都。前往新行星进行探索,面临的未知因素实在太多,若有什么损失,对于整个联邦而言,是非常沉重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