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页

无论是房屋,街道,广场,植物……都掩盖在了那苍茫一片的大雪下。无论是丑陋,缺陷,肮脏……似乎也在这个大雪来临的早晨消失的毫无踪影。

如此美丽,如此陌生的不似人间。

就好像在天堂一般的,带上来无法触摸的奇迹和希望。安晴张开眼睛,掬起一捧雪,轻轻地覆盖在脸上。

一切都会好起来。一切都有延续的理由。一切都可以有新希望吗?

雪从他的脸上溶化消失,接着有人抱住了他。

很紧的,很安全的,很坚定的胸膛。

“这一场大雪。”斐冬离惊叹,他从安晴的身后看到了一望无垠的雪世界。“真是不可思议,你说是不是?就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安晴看着远处,只是轻微的点头,温柔的面孔舒适的带上来了积雪的柔软松弛的感觉。斐冬离低下头,轻轻细细的吻着他的腮处,让安晴眯起了双眼。

作者: 有真爱吗 2006-1-11 23:58   回复此发言--------------------------------------------------------------------------------18 回复:我的天堂没有雪 by 傀儡偶师

“呵呵……”安晴的动作让斐冬离笑了起来,“你这样好像猫。这样的感觉很舒服吗?”

“嗯……”安晴眯着眼睛蹭着斐冬离的肩膀。

“我也喜欢。”斐冬离把下巴放在安晴的肩膀上,眼睛看着东方的某处,那里的雪原上,有特别明亮的一团,太阳正要升起。

“我希望以后都可以这样。”斐冬离说,“和你一起,看雪。”他抱着安晴的膀子紧了很多,“从遇见你的那天开始,我就一直这么想了,安晴。”

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