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像鬼的板子,预言家其实没那么的被动,哪怕今天你真被推出局了,明天也会有人起来报你身份,因为这个板子有守墓人,守墓人会帮好人证视角。
但这张7今天的发言太悲观了...他大部分麦序都来重复自己警上的逻辑了,却忘记了这个轮次他最应该做的事...找狼!点狼坑!
作为一张预言家,终极目标还是要帮好人找狼人!
这个轮次,7号玩家假设是真预,那他可以点坑了,点齐四个狼坑并不难,光前置位已经发言过的9,11都可以做12的狼队友,前置位再去找一张,四狼随便点,甚至还能找个容错...
但他都没有...该聊的东西一个都没聊...
经典的有些昏了头...
除非..他是狼!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站不了你的边啊...你自己都说自己今天可能会出局,那你就先出局吧...真站不了你的边。”
6号:“咋就验了5是狼6就是好人,5是好人6就要进坑呢...什么左右两狼,我看你也不是打位置学的人,怎么就聊出这一通逻辑来的...认可不了。5,6就不能做双狼或者双好人?就一定要开一张狼呗?你是验了8是金水,你又没验5,6,你的发言给我的感觉就是想在5,6找抗推,这票怎么上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