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经是那么的坚信只要自己好好地 ,不和二姨还有舅母争对错。
那么她们之间的关系就不会一直持续下去,
因为她觉得什么都没有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在一起来的重要。
是的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来自二姨对她的不信任!
二姨对她十分严厉的样子一直停留在她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如果那一夜不是慈祥的一摇站在不远处看着小丫头,
如果那一夜小丫头不是转身看向一摇,
如果不是小丫头提前知道了自杀这一行为在佛教里会制造出什么果。
可能她早就不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吧?
当二妹妹得知小丫头不在人世的那一刻她很开心吗?
会很兴奋吗?还是会觉得她这自杀的行为真的是让她等的太久太久了?
久到让她觉得小丫头这个小贱种真是不懂事。
可是她又想在她最需要人帮助之时小丫头和大姐夫能够拉她一把。
但天底下又哪有这样的好事了?你已经将人给伤得体无完肤了!
以至于小丫头在见到你时就会情不自禁地掉眼泪,
转身快速地跑开 ,不停地在脑海里忏悔着自己曾经一次又一次地对你的示弱。
对爱的示弱!对亲情的示弱!她这一生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示弱!
但又有谁会向她示弱呢?在她的记忆里恐怕没有吧?
只是不停的遭受委屈罢了!只是有的时候她没有去往那方面去想摆了。
她又变成了之前的那只缩头乌龟 总是很
她曾经是那么的坚信只要自己好好地 ,不和二姨还有舅母争对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