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并没有往小仙女那方面去想,
还以为从小丫头所散发出的香气是因为她用的洗发水所致。
而且那时候一要还在世并没有发生那一离奇的事情。
也许吧?小丫头也不是一个正常的女子!
就像是一要那样从天界下来渡劫的吧?
二妹妹此生是不可能打心里认可小丫头吧?
因为她的使命便是一直不停地去辱骂小丫头,
她的所有精力全部都放在如何去:贬低和打压小丫头。
她平生最的爱好莫过于看着小丫头无比的痛苦与无望!
可能她这一生就不愿意看到的是小丫头发自内心的笑吧?
因为她觉得小丫头这种发自内心的笑会将她给刺伤。
也会因为这一笑而产生一些比较邪恶的念头!
她为什么会如此地开心与快乐?
是不是因为我好久都没有和她吵架的缘故吧?
所以她才。。。。。。
小丫头在二妹妹的眼里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血包。
二妹妹能够在小丫头身上源源不断地汲取自己所需的能量!
如果这时小丫头没有在这折磨中撑住,那么便会万劫不复。
可能小丫头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没有任何的经验,
对这件事也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在那期间她就真是凭借着一口气活着。
但是自己却知道自己像一个僵尸,一个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
那样的日子真的让小丫头感到无比的痛苦和折磨,
但是我们这些所谓的家人真的是一点忙都帮上她。
她就像一个人行走在悬崖峭壁之上,而且还没有任何的护栏给她去依靠。
只能够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去独自走过这段漫长而又暗淡无光的日子。
如果说吃亏是福的话,那么二妹妹就是那一无限送福报给小丫头的人。
其实她也是有一种天生的使命,就是一定要将小丫头给磨得体无完肤 。
而这场磨练真的就是活生生地从小丫头身上扒一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