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暮将魔法化作光束射向苹果。就在短短几秒的时间里,苹果居然变出了门窗,体积也放大了好多倍,足够七匹小马乘坐了。“哇噢,”阿杰感叹,我从未见过这样的魔法。”
“嗯,暮暮?”小蝶回来了。暮暮看到小蝶,显得喜出望外,“哦,小蝶,你把它们带来了吗?”
“嗯,小蝶点点头,“但是这样安全吗?”她一边说,一边从鬃毛里放出四只小老鼠。我看到它们之前,还以为暮暮是需要小蝶找什么工具。“没事的,暮暮的魔法很厉害的。”小蝶安慰它们。暮暮再次积蓄能量,然后将魔法施在它们身上。它们一下子就从小老鼠变成了高大的骏马。就在大家齐声赞叹的时候,我突然看见欧泊向小老鼠们扑过来。“欧泊,不!”小蝶惊呼。但是已经太晚了——欧泊的突然出现让小老鼠们受惊了,它们立即甩开,向着其他方向跑去。暮暮见自己的“实验品”跑掉了,很是无奈:”我本来是想用这些马拉车的。”她说。“哦,亲爱的,看我的吧。”瑞瑞安慰她。接着,她向附近的两位绅士走过去,彬彬有礼地问道:“请问……你们介意帮我们拉车去参加万马奔腾庆典吗?”不知是瑞瑞礼貌的态度还是她的优雅气质,两位绅士居然同意了。他们主动架上马鞍,准备带我们去参加庆典。
在去往中心城的路上,我们一直在谈论参加这次庆典时要做的事。暮暮的想法很简单,她只想和塞拉斯蒂娅公主在一起呆一个晚上;阿杰说她要为苹果园创收,为此她特意带了一辆装满苹果小吃的推车,里面有苹果派、炸苹果饼、焦糖苹果、苹果千层酥等等,还特意给我们分了一些尝尝。确实,作为小马镇烹饪技术最好的小马,阿杰做的小吃十分可口。她做的炸苹果饼里面填充的是糖浆和熬的很稠的苹果泥,配上薄薄的酥皮,轻轻咬一口,唇齿间满是清香;萍琪准备在舞池里开一个聚会;瑞瑞要去寻找她心中那个特别的“他”;小蝶不想去庆典,但是她准备参观那个舞池外的花园,据说里面有好多珍奇的小动物;云宝要向闪电飞马队证明自己的实力,所以她会去寻找他们;我和斯派克还没有什么计划,所以我会一直和斯派克在一起。“嘿,知道吗,等到了中心城,我、暮暮和银星就给你们当向导,好好参观一下中心城!”朋友们听了这个想法都非常高兴:
“哦,这真的是太棒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呢……”
“耶!我要找找整个小马国最大的糖果店!”
至于我呢,我认为这些只是斯派克在车棚上做的设想而已。朋友们都有自己的计划,我觉得他的意见是不会得到采纳的。
“那我们走吧,驾!”斯派克挥起马鞭打向绅士们。绅士们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忍受这样的待遇的,其中一位忍着怒气问斯派克:“你这是干什么?!”“那个……我只是想让车速再快一点。”显然,斯派克刚才的举动已经激怒了绅士们。另一位没好气地说:“要不是因为你是瑞瑞小姐的朋友,我就……哼!”他们又继续拉车,一直带我们到中心城外。我想给他们一些金币作为酬劳,因为他们不仅为我们拉车,还忍受了斯派克的无意伤害。两位绅士不肯收下,他们说:“不不不,银星小姐。我们帮助其他小马不是为求回报的。”其实我也知道,但总觉得这样有些不好意思……瑞瑞看到我为难的样子,飘起硬币,然后将它们平均分成两份放进他们的袋子里,然后对他们说:“两位英俊的先生,请接受我们的小小谢礼吧。”绅士们或许是出于对瑞瑞的敬仰,他们不好意思地收下了。
交过门票,我们踏进了欢庆中的中心城。看着周围喜庆的气氛,暮暮感叹道:“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们来了!今晚,我们所有的梦想都将在这一刻化为现实!”我能看出来,她的激动心情已经溢于言表,忍不住想高歌一曲:
At the Gala
在这庆典
At the Gala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在这庆典
At the Gala,in the garden,I\u0027m going to see them all
在庆典上,花园里,我要去见所有的动物
All the creatures,I\u0027ll befriend them at the Gala
我会和庆典上所有的动物们成为朋友
At the Gala
在这庆典
All the birdies and the critters,they will love me big and small
所有的小鸟和小动物们,它们都会爱上我
We\u0027ll bee good friends forever.Right here at the Gala!
我们会成为永远的朋友,就在这庆典上
All our dreams will e true right here at the Gala,at the Gala
所有的梦想今晚都会实现,就在这庆典上
At the Gala (It\u0027s amazing),I will sell them (Better hurry)
在庆典上(太惊人了)我要卖掉(好饿啊)
All my appletastic treats (Yummy yummy).Hungry ponies (They\u0027ll be snacking)
我所有的苹果美味(嗯嗯),饥肠辘辘的小马们(它们会吞口水的)
They will buy them (Bring your money).Caramel apples, apple sweets (Gimme some)
他们会来买光(带着你的钱),我的焦糖碰过、苹果甜品(给我一些)
And I\u0027ll earn a lot of money for the Apple family!
我会为苹果家族赚很多很多钱!
All our dreams will e true right here at the Gala,at the Gala
所有的梦想今晚都会实现,就在这庆典上
At the Gala,all the royals,they will meet fair Rarity
在今晚的庆典,所有的名流们将会看到我珍奇
They will see I\u0027m just as regal at the Gala
他们会发现我在庆典上一样雍容华丽
At the Gala
在这庆典上
I will find him,my Prince Charming,and how gallant he will be
我会遇到我的白马王子,他是那么风度翩翩
He will treat me like a lady,tonight at the Gala!
他会带我如淑女,就在今晚的庆典上
This is what we\u0027ve waited for to have the best night ever
这就是我们我们一直期待的,最棒的夜晚
Each of us will live our dreams,Tonight at the Gala at the Gala
所有人的梦想都会实现,就在今晚的庆典上
Been dreamin\u0027,I\u0027ve been waitin\u0027,to fly with those great ponies
我一直梦想着,一直期待着,能够和那些飞马一起飞翔
The Wonderbolts, their daring tricks,Spinning round and having kicks
闪电飞马队,艺高胆大,纵横天际潇洒无比
Perform for crowds of thousands,they\u0027ll shower us with diamonds
观众有成千上万,都会被我们迷住
The Wonderbolts will see me right here at the Gala!
我就要会见闪电飞马队,就在今晚的庆典上
All we\u0027ve longed for,all we\u0027ve dreamed,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我们期待的,我们梦想的
our happy ever after finally will all e true right here
还有我们欢喜的最终都会在这里实现
at the Grand Gala at the Grand Gala
就在这万马奔腾庆典上
I am here at the Grand Gala for it is the best party
我来参加万马奔腾庆典,因为它是一个大派对
But the one thing it was missing was a pony named Pinkie
但却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小马碧琪
For I am the best at parties, all the ponies will agree
我是派对小能手,所有小马都认同
Ponies playing,ponies dancing with me at the Grand G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