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堂,苏宁提前交卷了,她去了趟小卖部,买了几颗糖,她其实不止是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糖,而是在紧张的时候也会吃的,糖就像是个人一样,会带给她安全感。
江言最后也提前交卷了,因为这个他实在不会,随便乱写了点,这几天,他迷迷糊糊的听了一点课,加上晚上有些时候又自己自学了点,脱离倒数不是个问题。
他准备去小卖部买瓶水,却没想到在那正巧遇见了想遇见的人。
江言走过去,苏宁早就注意到他了,也没说什么,叫他坐下,她想了想,还是决定说:“江言,你想读大学吗?”
江言没想到她会这样问,其实他之前也不是没想过,只是后来出了点意外,也就不想再学了,可现在不一样了,有苏宁了,他想和苏宁一起考大学。
“想啊,怎么不想。”
苏宁看向他,眼神里带着期待:“我给你补课吧,我们一起考大学好不好。”
江言点了点头:“好啊。”
周末,苏宁窝在江言房间里,江言出去给苏宁买饮料了,她就在他房间里乱逛。
江言的房间没有其他什么,挺简单的,有个书架,但那上面大多是什么手办,有张书桌,够两个人学习的,苏宁走到他床头柜上顿住了,那上面有个相框,里面是小时候的她,只有她。
那时的她也是一身白裙子,扎着个双马尾,头发长长的,很可爱,这张照片是一成春游的时候老师拍的,画面里的小女孩微微翘起了唇角,手里抱着个布娃娃。
她记得,那时的她格外喜欢穿白裙子,甚至那一整个夏天她都穿的不同样式的白裙子。直到现在她都喜欢,只不过不会再穿一整个夏天的白裙了。
江言回来的时候,苏宁已经拿出课本了,现在还不知道他基础是多少,半期考试的成绩也没有发下来,苏宁只能让江言重新做一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