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进入这个学校,是踩着分数线进的。
她深深知道自己的学习成绩在一中还能拿出手,在这里完全不够看的。
在努力攻略程翊的同时,她也不应该荒废学业。
穿着程翊的衣服,柯清曼得以舒服地上完早上剩余的三节课。
在下课铃声响起之后,柯清曼觉得有些肚子饿,她转头问着同桌,“佳人,一起去吃饭吗?”
同桌正在想事情,听见柯清曼的声音,一副被吓到的样子,“不…不好意思,清曼,我待会有事,明天再一起吃饭好吗?”
从刚刚柯清曼看她收到一条短信之后便是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
作为刚刚熟悉几天的朋友,她也不好过多询问。
“好呀!”柯清曼笑着点点头,她这一笑便露出脸上的两个梨涡。
宋佳人呆呆看着她,“清曼……呜呜,你好好看。”
“你也很可爱。”柯清曼忍不住伸手摸摸她的头发。
“哇呜,害人家发型乱了。”她小心翼翼地整理着,“你说,我今天看起来很可爱吗?真的吗?”
“真的,不骗你!”柯清曼真诚地点点头,拿出小镜子往她面前一摆,“看,小美女!”
“嘻嘻嘻,那我放心了。”同桌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她双手摸着桌子里面的礼物盒,还有一份粉红色的信封,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柯清曼心中了然,这大概是要去表白吧,她起身离开教室,走向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