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承文不在。自己是不是高兴得太明显了?
[你可以试试委婉地问问他是否愿意帮你。]梁医生的话盘旋在耳边。
可是她是真的没想好该怎么面对沈承文,怎么开口。更何况现在她被连帆杯压得喘不过气,光是想底稿就令人头秃。
她提着面包牛奶回到房间,随手关上房门,直接就坐到书桌旁,开始边看着半成品边啃面包。
就这么坐了一下午,从阳光明媚坐到必须要开灯才能看得清画稿。
已经八点过了。
夏天觉得肚子有些饿,便开始吃中午没吃完的面包。
吃到一半,她站起身,身体前倾,拉上窗帘,整个世界瞬间被拦在窗户外。
外面的灯火阑珊,与她无关。
只要能不暴露Nonin的身份,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就好了。
“噔噔。”沈承文站在门外,敲了两声。
“谁?”夏天下意识问出来。
“……”
除了沈承文还能有谁啊?
夏天懊恼地拍了拍脑袋,心想画了一下午的稿怎么就变得这么笨了……
沈承文:“沈承文。”
夏天还是没想好该怎么开口,只好缩到离门最远的角落,背贴着墙:“门没锁,你进来吧。”
“你的快递。”沈承文推开一半的门,只露出一小颗头,瞥见夏天躲得远远的,“给你放哪儿?”他往右边的区域望了眼,看见对面有个书桌,显示屏上有个还没上色的人物画稿。
夏天紧紧贴着墙,生怕靠近沈承文一厘米。